市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24 10: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2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室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逐字研读、逐条研究,深入思考、把握精髓,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学深悟透、学通弄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全会各项工作部署,持续发力、努力作为,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制度执行,切实增强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推动工作,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政府办公室工作职能,进一步谋划推动参谋辅政、督查落实、统筹协调、服务保障等工作,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狠抓落实,不断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供稿:晋城市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