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专家组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22 17: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专家组在我市调研

  11月22日,交通运输部规划司原副司长、巡视员于胜英带领专家组莅临我市,围绕“现代综合交通运输网助推晋城再现腾飞战略研究”课题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王宏微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上,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相关专家汇报了课题的研究思路,市发改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公路分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课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宏微对交通运输部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希望专家组可以在交通建设方面给予我市大力支持,我们也将全力配合专家组的调研,争取进一步提高我市连通南北、联动东西的能力与水平,使我市真正成为综合交通枢纽的中心。

  专家组表示,将根据调研情况,认真梳理总结,制定出一份适合晋城市交通建设发展的详细规划,构建出一套高效专业的运输服务系统,不断完善晋城市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建设。

  会后,专家组还深入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富士康工业园区、洞头村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