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22 15: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11月2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晋城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委新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全会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沂旸指出,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宣传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有力推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做好市委宣讲团和各县(市、区)、市直各工委的宣讲工作,结合各自实际,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有针对性地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要积极营造氛围,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一体推进,同向发力,网上网下同时宣传。要深入报道市委贯彻措施和社会各界反响,并充分运用好“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等载体,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送到基层一线。要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融入宣传思想工作的各个方面,引导全战线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全面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认真做好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文明创建、文化繁荣和意识形态工作,更好地在制度的轨道上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强起来,再上新台阶。(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