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22 10: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学习中共晋城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田飞摄)

  11月22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晋城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张志川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张志川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深化全会精神的阐释解读,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以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大数据应用各项工作。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我们对明年工作的谋划、对“十四五”工作的谋篇布局结合起来,同我们的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结合起来,持续深化“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紧紧围绕“五个三”的重大部署和“十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精心谋划,先行先试,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大数据在政务、经济和民生等领域的创新应用,积极培育数字经济,提升行政效能,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不断推动大数据应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