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治琛到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21 09: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带领部分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到市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李英杰关于丹河新城建设投资公司的运营情况汇报,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李斌、市税务局局长张锁林、市建设银行行长王志忠及有关同志分别就“放管服效”改革、财税政策、金融支持等方面谈了看法和建议,大家对公司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

  郭治琛在座谈时说,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成立起来的新公司,担负着建设丹河新城的发展重任,使命光荣。公司一班人在英杰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土地指标有限、资金供给受限、人员缺乏局限的困难条件,认真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在这样短的时间里做了这么多工作,确实值得点赞!郭治琛说,丹河新城建设是事关晋城未来发展的大事情,公司一定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新城建设的要求,把建设发展的理念坚持好,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定要把丹河新城建成具有特色的典范之城,体现出发展教育、科技、文化、健康事业的特色,体现出建设方便、温馨、开放、现代城市的特色,体现出构建宜居宜业宜创新的生活工作发展环境的特色。郭治琛勉励大家要正确认知新时代,善于抓住新机遇。他说,新时代既有变局之挑战,更有变化之机遇,要抓住新时代这个千载难逢的大机遇开疆拓土、建功立业!要持守“红线之下谨慎行事,底线之上勇于任事”,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做持续学习的人、善于合作的人、严格自律的人,只要全体上下团结一心毕其功于一役,丹河新城所绘就的蓝图就一定会成为现实!(撰稿:宋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