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煤矿安全警示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20 09: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煤矿安全警示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1月19日,全省煤矿安全警示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指出,要深刻汲取平遥二亩沟煤业“11.18”瓦斯爆炸事故教训,充分认清当前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认真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迅速开展警示教育,切实把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监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各煤矿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和管理职责,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要围绕瓦斯、水害、顶板等极易引发事故的重大灾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从源头上排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煤矿安全事故发生;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加大教育培训和技术管理,加快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多措并举共同防范化解煤矿安全风险;要突出严字当头,加强对高风险矿井的管控、对不安全矿井的排查和关停、对停产停建和拟关闭矿井的监管,进一步加大事故矿井惩戒力度,抓好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努力防范零敲碎打事故的发生。(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