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9 17: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11月19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尹红岩、史晓莉,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副市长冯志亮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晋城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的报告。

  范丽霞要求,要站在政治和战略的高度,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的政治责任,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坚决拥护者和坚定维护者,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与时俱进、发展完善。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制定符合人大特点的学习贯彻计划,坚持率先垂范,创新方式方法,紧密联系实际,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体现为常委会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精神的坚定立场、谋划常委会工作的重要基础、推进常委会工作的具体行动、做好常委会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转化为人大工作的实际成效。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个环节工作任务,为人大常委会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

  范丽霞强调,要认真梳理盘点全年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态度,顺利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要站在新的起点,着眼新的目标,科学谋划好明年常委会工作“盘子”,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