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9 17: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召开市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讨论通过了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关于晋城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讨论意见》。

  常国荣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领会,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常国荣强调,晋城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是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战略需要,有利于我市城乡统筹发展、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加快产业优化布局、提升社会化治理水平,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好解疑释惑凝聚共识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以新的业绩谱写我市政协工作新篇章,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