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再添新荣誉

晋城市委宣传部获评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19-11-18 17: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委宣传部获评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晋城市委宣传部获评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近日,中宣部在京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会上表彰了一批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代表。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被表彰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山西省仅此一家。

  党的十九大以来,晋城市委宣传部积极探索新时代党的理论引领人民群众的正确“打开”方式,精心锻造“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工作品牌,坚持用很火很潮的形式,传递很红很正的内容。讲与干融合,一体化联动,引导群众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晋城市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

通俗、生动、鲜活地将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到工作第一线、基层群众家、百姓心里面

  在2200多场基层宣讲中,“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为“车头”,搭载文艺节目、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技术培训等“车厢”,以人民为中心,让百姓登台,为群众宣讲,请人民检阅。通俗、生动、鲜活地将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到工作第一线、基层群众家、百姓心里面。截至目前,直接听讲群众28万余人,间接受众200万余人,“接地气”的理论宣讲,大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欢迎。其经验更是先后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人民论坛》《党建》《时事报告》《学习与交流》、新华网、人民网等推广,省级以上推荐报道100余篇,各大网站转载四万余条。

  表彰不只是荣誉,更是新的开始。

  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将继续坚持“讲出风采 干出作为”的理念,贴近百姓需求,带动群众参与,集聚人民力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沾泥土、冒热气、带露水”的方式,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让党的理论更有温度、更有力量。晋城市委宣传部也将高位提升,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两转三讲’”活动,努力把“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打造成直抵基层的“人民号”理论专列,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辟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境界。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