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决定召开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

发布时间: 2019-11-18 09: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6日,市委书记张志川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曲孝丽同志在主题教育第一批单位整改落实督导暨第二批单位巡回指导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听取关于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时间和日程安排建议汇报,讨论拟提请全会审议的文件及表决事项。

  会议指出,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支持和帮助下,我市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我们要再接再厉、狠抓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在群众“家门口”开展,群众期望值更高、感受更直接,要让群众叫好,必须向问题叫板。我们要盯紧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委“8+5”专项整治部署要求,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以钉钉子精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完成专项整治目标,不断提升整治整改工作成效。要强化上下联动,抓好统筹协调,及时梳理反馈需要上级牵头解决的问题,对第一批单位的有关整治任务要主动配合、承接落实;要根据分工安排,注重形成本系统、本领域的整体合力,共同完成好整治整改各项任务。要加紧对专项整治整改工作进行全面盘点分析,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标本兼治,在推进专项整治、解决具体问题的同时,深入查找在工作推进、日常监管、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边整治、边总结、边建设,及时把专项整治整改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健全完善一批有效管用的制度规定,推动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时间和日程安排情况汇报,讨论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有关材料,要求起草组按照常委会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11月21日召开。

  会议决定,将《2019年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晋城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等提请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李广瀚)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