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15 21: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11月1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迅速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市委决定由市委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组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赴全市各地宣讲全会精神。

  赵沂旸指出,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参加宣讲的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努力完成好宣讲任务。要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紧扣中央的宣讲提纲及有关文件精神。要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要有详细解读,又要有概括提炼,不照本宣科、原文照搬。要认真学习、精心备课,勇于创新宣讲方式方法,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宣讲工作,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