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市住建局进行调研

统筹谋划抓落实,全力以赴提升城市品质

发布时间: 2019-11-15 18: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市住建局进行调研

统筹谋划狠抓落实 全力以赴提升城市品质

  1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市住建局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刘锋强调,各单位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将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政治热情和工作激情转化为推动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提升城市品质。

  调研中,刘锋深入市住建局,详细翻阅查看了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专项整治台账及“三服务”活动台账等相关资料。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副市长王宏微分管单位市交通运输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晋城公路分局、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市住建局等关于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并一一进行点评。

  刘锋对各单位2019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近两年,我市实施了一大批城建重点工程,形成了以老城更新与保护和丹河新区为核心区域,城市“三通”建设和城中村改造为主要路径,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双修”和城市管理提升“三同步”为依托的城市发展思路。围绕补短板、固底板,城建交通口各单位按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一批重点工程的落地实施,让我们的城市功能、城市面貌、城市品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通过探索和实践,储备、培养了一批城市建设管理的优秀人才,为下一步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锋强调,2020年是我市城市建设发生质变的关键之年,各类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扎实推进,老城新区建设发生根本性改变,城市各类公益性设施陆续建设投入使用。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铆足干劲,合力攻坚,共同推进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锋要求,各单位要清醒地认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不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补齐短板,在稳中求进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深入基层一线,及时发现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努力更准确地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方法指导实践;要强化沟通,密切配合,统筹谋划,切实做到上下“一条心”、全市“一盘棋”,共同努力推动2020年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实现质变,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盼。

  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座谈并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2019年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发言。(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