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川查看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5 09: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3日一早,市委书记张志川沿凤台东街实地查看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营造情况。

  调研中,张志川实地查看了凤台东街沿街单位门店和广场小区“创文”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并就晋城东高速出入口周边广告牌整治提出要求。

  张志川指出,城市出入口周边广告,占据醒目位置,事关城市形象。城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广告牌管理,全面统计总量,认真梳理分类,做好优化布局,及时更换调整,该拆掉的拆掉,该保留的保留,确保广告牌设置更加科学合理、规整有序。要充分利用好现有广告资源,发挥好广告牌的公益宣传作用,宣传正能量,展示新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张志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以高度负责、极端认真的态度,一丝不苟、过细过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集中力量打好“创文”歼灭战。(撰稿:李广瀚)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