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深入企业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1-14 17: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深入企业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 ,11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深入市工信局(国资委)联系点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那志茂一行先后深入高平市1X15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山西海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市工信局(国资委)开展主题教育“三服务”工作进行指导。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那志茂要求,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领学,坚持从思想深处挖根源、党性修养找原因,逐一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做到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和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韧劲,继续抓好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要坚持入企服务常态化,主动送政策上门,把惠企政策用足用活,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攻坚上、国资国企改革成效上,确保主题教育与我市转型发展“两不误、两促进”。(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