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会见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副总经理付少华

发布时间: 2019-11-14 17: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会见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副总经理付少华

    1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在金辇大酒店会见来我市考察的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副总经理付少华一行,双方就晋城煤层气交易中心的筹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张利锋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市煤层气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张利锋说,设立晋城煤层气交易中心是山西省委、省政府在推进全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中赋予晋城的一项重大任务。中心的组建,既有利于晋城煤层气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又有利于提升晋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作为国家级能源交易平台,是我国能源交易体系中规模最大、运营水平最高的交易机构之一。晋城煤层气中心无论是组建还是下一步的运营都离不开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的大力支持。张利锋希望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能深度参与晋城煤层气交易中心的筹建和运行。

  付少华表示,晋城市煤层气资源禀赋好,上中下游产业链完整,是全国最具竞争力的煤层气产业基地。设立晋城煤层气交易中心将会对降低交易成本、完善煤层气价格形成机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上海(石油)交易中心作为由新华社控股的国家级平台,支持参与晋城煤层气交易中心建设既是对中央在山西部署开展的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积极响应,也是深化企地合作的模式创新,将会全过程积极参与晋城煤层气交易中心组建。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