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领导班子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1-13 19: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

  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荣到会指导。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市政府领导班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河南考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王斌权、武健鹏、冯志亮、王宏微4位同志作交流发言。特邀列席会议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进行了发言。

  听取大家发言后,梁荣指出,各位班子成员紧扣学习研讨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联系自身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分享心得体会,查摆问题差距,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感悟,认识越来越深,收获越来越多,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目的。希望各位班子成员继续抓好学习,同时坚持开门搞教育,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众志成城,真正把学习的感悟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全力推动晋城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刘锋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已进入“后半场”,重点是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入分管领域、基层干部群众,广泛开展宣讲,真正把全会精神春风化雨浸润基层。要注重调研成果转化工作成效、发展实效,在调研中充分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市政府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对破解发展困境、解决发展难题的真知灼见,真正让调查研究成为发现问题、推动工作的“制胜法宝”。

  刘锋要求,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培养问题意识的思想行动自觉,直面问题、敢于斗争、力求实效。要广开言路、开门纳谏,多方式、多途径搜集党员干部、服务对象、基层群众反映的问题建议,找准问题、补足短板。要深抓细改,推动整改落实长效长存,针对此次主题教育中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问题,进行精准区别、分类整治。要把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紧密结合,结合实际、立足长远,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长效机制。

  刘锋强调,第四季度是全年工作的收官阶段,是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市政府班子要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统筹结合,做到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在保证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同时,结合政府重点工作和第四季度任务,对全年工作进行盘点梳理,认真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迎头赶上,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打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攻坚战,不断开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