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十三次约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13 16: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十三次约谈会召开

    11月13日上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十三次约谈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赵沂旸代表市委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住建局、城区、市文旅局、市交警支队五家创文重点单位进行约谈。

  赵沂旸指出,当前全市创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网上资料申报完成后,即将迎来中央文明办检查组的实地测评,被约谈的创文重点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迎检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奋力攻坚克难,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要明确靶向、查漏补缺,结合10月份测评情况通报,拧成一股绳,聚成一股气,力求短时间内取得新成效。要明确责任,将各自工作任务定点定岗定人,以高昂的士气、实干的姿态,集中力量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歼灭战,力争在此次国检中取得优异成绩。(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