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星级评定十月成绩通报暨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13 16: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星级评定十月成绩通报暨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召开

    11月13日上午,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星级评定十月成绩通报暨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斌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武四海宣读了《关于晋城市10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责任单位测评情况的通报》。

  赵沂旸指出,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创文工作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晰的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张志川书记批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他要求,迎检工作要过实过硬,集中攻坚资料申报的同时,对实地点位查漏补缺,提前介入群众满意度调查;迎检准备要从严从细,盯紧时间节点,聚焦关键部位,加快补齐短板;迎检氛围要浓厚浓郁,提升环境宣传,强化新闻宣传,引导社会宣传,使创建内容和要求人人皆知;迎检责任要到人到事,强化统筹协调和创建责任,严格奖惩措施,争分夺秒做好决战冲刺工作,确保测评验收取得优异成绩。(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