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12 16: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11月1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十一届九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省委书记骆惠宁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省委坚持“一个指引、两手硬”,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建设“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聚焦实施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业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持续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全省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把握要义,结合晋城实际,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汇聚起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