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等五家单位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1-14 08: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等五家单位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委讲师团、市委新闻中心5家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四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思想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持续引深学习,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为重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及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解和认同,深学细悟,真信笃行,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内心深处铸魂扎根。要深刻检视反思,进一步查摆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中存在的问题,动态补充问题清单,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加深刻、行动更加自觉。要抓好整改落实,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抓好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三服务”工作,切实推动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着力提振全战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落实落地。(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