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12 16: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1月12日上午,全国、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市迅速召开全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我市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冯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志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农田水利建设工作,全面履行好农田水利建设工作的部门责任,精心安排落实好部门承担的建设任务,合力掀起我市农田水利建设工作的新高潮;要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农业抗旱节水技术和体系、扎实推进农村人口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做好水毁水利工程的修复等重点推进农田水利建设工作;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形成农田水利建设工作合力,确保我市各项农田水利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