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12 16: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1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作出部署,突出强调要从政治和战略高度,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更好地在制度的轨道上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府“运转中枢”作用,不断创新举措,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参谋服务、办文办会、统筹协调、督查落实、运行保障,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市政府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供稿:市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