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11 21: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11月1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常国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相结合,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不断提高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水平,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重要使命和政治责任。

常国荣强调,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结合政协实际,把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行职能全过程和各方面,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健全完善我市政协各项制度,聚焦政协党的建设、履行职能、组织管理、内部运行等工作,进一步形成权责清晰、程序规范、关系顺畅、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的普遍关切履行职能,紧扣“五个三”要求和十项重点工作,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