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4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1 17: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4次主任会议        

     11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6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尹红岩、史晓莉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全市和市本级政府债务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山西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议程(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