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赴杭州考察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1 08: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赴杭州考察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工作

    11月7日至8日,副市长梁丽萍带领市文化和旅游局一行赴杭州调研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工作。

  考察中,梁丽萍一行深入杭州城市阳台、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地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梁丽萍指出,近年来,杭州发挥历史文化名城、生态文明之都以及著名风景旅游城市的禀赋优势,积极探索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路径,取得了积极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梁丽萍强调,晋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旅融合工作,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以文旅融合发展为基本路径,通过文旅融合促进产业升级,逐步探索把文化和旅游业打造成全市战略性支柱产业。下一步,要继续夯实文旅融合根基,加强文旅融合战略研究,打好“太行山水、太行古堡”文化旅游品牌;要守正创新,不断丰富文旅融合内涵,打造一批具有标志性、引领性的文旅融合标杆项目;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找准文旅融合工作的最大公约数、最佳连接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新引擎新动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