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晋城市红色故事基层巡讲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1-08 16: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晋城市红色故事基层巡讲正式启动

  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11月8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晋城市红色故事基层巡讲在实验中学正式启动,并进行了首场巡讲。

  今年5月,市委宣传部主办了晋城市红色故事讲解大赛,推出了一批能感染人、教育人的红色故事。为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市委宣传部遴选出优秀讲解员,组建了晋城市红色故事志愿宣讲队,将走进基层,面对面讲述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进一步激发全市群众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每一个红色故事,都传递着宝贵的红色精神。首场巡讲中,8位志愿宣讲员用声情并茂、震撼心灵的讲述深深打动了在场老师和学生,让他们得到心灵的滋养、思想的引导、精神的鼓励,从而更加坚定了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信心和决心,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凝聚更大力量。(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