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7 18: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日,市委宣传部举行专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沂旸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学、全面学、结合工作实际学,确保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为全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宣讲,利用“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新时代太行文艺轻骑兵”“学习强国”等平台,高质量高水平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推动全会精神在晋城落地生根、深入人心。(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