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系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8 08: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统战系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7日上午,全市统战系统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根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李根田要求,统战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切实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统战工作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统战工作覆盖面广、辐射力强、影响力大的优势,自觉谋划,主动作为,特别是社会主义学院、工商联等部门,要积极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在广大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更大的磅礴力量。(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