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到泽州县晋庙铺镇调研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9-11-07 09: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深入泽州县晋庙铺镇调研脱贫攻坚“回头看”大排查大清底问题整改情况。

  张斌胜分别来到关坡村、北罗西村,详细查看了问题整改台帐和相关印证资料,调研了扶贫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乡镇关于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张斌胜指出,晋庙铺镇在“回头看”大排查大清底工作中,认识到位,跟进及时,整改扎实,通过不懈努力,进一步夯实了工作基础,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张斌胜要求,下一步要继续以脱贫攻坚“回头看”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倾听群众呼声,利用生态优势,发展扶贫产业,多做惠民之事,多谋利民之举,切切实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人不少。(供稿:晋城市人大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