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6 17: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11月6日上午,我市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聘请晋城市“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管工作社会监督员的通知》,并为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宣读了《关于表彰冯长冰等20名同志为晋城市2019年度优秀“社区消防宣传大使”的决定》,并为大使代表颁发证书及奖品;宣读了《关于命名晋城市消防教育科普基地的通知》,并为命名基地颁发牌匾。

    今年宣传月活动的主题为“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将开展“全民消防我体验”“消防文创产品大征集”“平安消防大走访”“电台广播话消防”等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全社会火灾防控能力。(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