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四海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1-07 14: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专题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11月4日至6日,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深入我市各县(市、区)部分村镇及项目现场等地,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武四海先后深入高平市野川镇、陵川县松庙村、阳城县润城段沁河河道治理现场、沁水县西文兴村、城区屋夏桥垃圾收集站和泽州县下村镇等地,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

  武四海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深化认识,注重引导、激发内生动力,引领群众广泛参与,争取部门大力支持;要提升农村规划设计水平,特别要注重因地制宜,立足村情实际开展工作;要转变思维勇于创新,探索出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加强融合,把专项整治工作同农林文旅康、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好各方面工作,凝聚多方合力,充分体现乡村风貌,切实做出成效;要着眼长远建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努力打造美丽、宜居、文明乡村。(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