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06 15: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四次会议

  11月6日上午,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四次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冯志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骆惠宁书记重要批示和王成副省长调研文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定走好山西有机旱作农业之路》精神,通报了全市1至9月份一产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和农民增收情况,6县(市、区)依此就前三季度一产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农民增收情况、四季度预测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任务观念和交账意识,瞄准年初制定的目标,再次盘点工作,强化组织调度,细化项目举措,拓展增收举措,确保年底完成各项任务,力争在全省排名上不断前移;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的巩固提升,分级分类建立台账,深入梳理问题,认真解决问题,对于“回头看”查摆出来的问题,坚决认真严肃整改,对于省委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坚决积极主动作为,做到立整立改。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巩固扩大有机旱作成果,提高劳务输出的组织化程度,不断推动农村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提早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吃透中央、省委的最新精神、吃准市委市政府的总体思路,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为重点,主动提思路谋想法,明任务强举措,争取为明年工作良好开局打下扎实基础。(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