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美丽晋城寄出去”全球邮寄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1-06 15: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把美丽晋城寄出去”全球邮寄活动启动

  11月6日上午,“把美丽晋城寄出去”全球邮寄活动启动暨“晋善·晋美·晋城”首届城市形象明信片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晋城博物馆前小广场举行。副市长梁丽萍宣布活动启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现场书写第一张明信片并投递。

    “把美丽晋城寄出去”明信片全球邮寄活动,由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新闻中心、市文化旅游局主办,市邮政公司和市新闻传媒集团承办。这是第五届太行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也是进一步加强全市对外宣传工作,展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成果、新形象,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创新之举,更是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深化主题教育、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实际行动。 

    大赛于7月9日正式启动,面向晋城六县(市、区)广泛征集有鲜明地方特色、浓郁时代气息的明信片设计图案,分为“城市影像”和“城市手漫”两个单元。截止8月底,共收到近250件作品,设计者从六零后到八零后。本次参赛作品全部为原创首发,选题广泛、内涵丰富、寓意深远、设计精美、形式多样。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两轮评选,市委新闻中心的《太行古堡城市影像明信片》和高平市委宣传部的《高平市手绘明信片》等12件原创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奖项。

    活动现场设置的合影区、打卡区、签名区、邮寄区、展览区,吸引了市民纷纷参与。(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