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1-04 17: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班开班

  11月4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卫明喜指出,举办集中学习培训班,是聚焦主题主线的具体实践、是推动走深走实的关键步骤、是促进真学真用的有效途径,也是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的现实需要。全体学员一定要带着使命学,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中明晰发展路径、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充沛成就事业的底气。要盯着问题学,瞄准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各方面仍然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来一次“大检修”“大扫除”,切实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结合实际学,着力补齐思想、能力、状态上的短板,切实在学习中提升素质本领、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水平。通过培训班,学出理想信念的进一步坚定、思维格局的进一步提升和本领才干的进一步提升,真正获得在认识上的新启发、本领上的新收获、思想上的新飞跃,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