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2 09: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焦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全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全面总结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各项事业的重大进展,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市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持续引深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全市第四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精神。(供稿:市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