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04 15: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4日上午,全市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市政法(平安建设)年度考核情况,并对做好2019年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陵川县、沁水县、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依次作表态发言。

  石云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政法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推进政法(平安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紧紧围绕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围绕工作重点,查缺补漏,整改提高;要进一步强化落实,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真正把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努力锻造一支纪律严明、行为规范、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法治保障。(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