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在开发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1-01 17: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在开发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11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深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常委、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陪同调研。

  卫明喜先后来到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富士康研发中心、山西烽通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安赛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绿洲大麻纺织智能化生产线项目等地,详细听取各企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认真检查学习情况,了解主题教育下一步推进计划,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中,卫明喜指出,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认真安排,主题教育正在扎实深入推进。特别是针对区内非公企业多的实际情况,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提升非公党建的水平和质量。各企业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推进有力,有特色有成效,做到了学习教育是真学、查找问题是真找、整改落实是真改、推动发展是真干的要求。 

    就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卫明喜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对标先进找差距、查摆问题促提升,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主题教育开展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以扎扎实实的成效促进开发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闫建升参加。(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