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深入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1-01 15: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李根田深入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为扎实有效推进全市高校主题教育,11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根田深入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一同到会指导。

  李根田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的校园环境、新时代理论学习书屋、图书馆展厅,实地了解了学院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调查研究、问题查摆、整改落实、工作成效等情况,并主持召开了主题教育座谈会。李根田在认真听取学院负责人关于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目前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后,他强调,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结合市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标对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实际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李根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目的是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这就要求我们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要认真对标对表主题教育要求,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通过主题教育不断锤炼党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学院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和思想政治等各项工作水平。

  李根田强调,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我市唯一一所高职院校,承担着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培养高级技能型人才的重任,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要结合当前学院特殊时期的特殊性,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有机融合起来,切实做到双促进、双提升。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严格抓好落实,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重点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三基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以团结勤奋、廉洁高效的精神面貌,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扎实行动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为我市高等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