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大考察组来我市学习考察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等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1-01 11: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乡市人大考察团来我市学习考察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等情况

  10月31日,河南省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领考察团来到我市,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进行考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红岩陪同考察。

  考察中,王乐新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市城区东街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市七届人大泽州第三代表小组活动室、沁水县郑村镇侯村村人大代表联络点、沁水县嘉丰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实地了解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联络站负责同志就工作站职责、接待程序、办事流程等事项的情况介绍。

  考察组对我市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等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王乐新表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晋城市对于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与探索,推动人大工作向纵深发展,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我们一定要把晋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进一步做好新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同时也希望今后晋城市人大能够到新乡检查指导,传经送宝,加强学习交流,推动两地共同发展。(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