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魅力”阅读活动走进军营

发布时间: 2019-10-31 16: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红色魅力阅读活动走进军营

  书香溢军营。10月3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图书馆、武警晋城支队,共同走进武警晋城支队执勤二中队举行“红色的魅力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6名武警官兵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分享交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灵》、《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经典书目的读书体会。市委宣传部、市图书馆、武警晋城支队向武警官兵赠送图书。

  武警官兵纷纷表示,读书让他们的心灵接受了一次新的洗礼,作为人民子弟兵,将认真阅读,在书中汲取力量,一如既往用忠诚和勇敢谱写人民武警爱人民的诗篇,用实际行动,为维护驻地社会安全稳定,保卫人民美好生活作出积极贡献。活动结束后,一行人深入营区进行实地参观。

  据了解,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是2019年晋城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好书进基层 献礼70年”活动内容之一,活动将组织一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出版物和具有较高思想艺术水平的优秀出版物开展七进活动,即“进家庭、进厂矿、进学校、进机关、进军营、进社区、进农村”,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