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等五家单位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等五家单位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8日至30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委讲师团、市委新闻中心5家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三天时间里,5家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理论武装,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用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三服务”水平的生动实践;要坚持查和改相贯通,落实主题教育“五个导向”的要求,从思想深处剖析问题根源、细化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