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路上的工匠精神”读书分享活动走进兰花集团东峰煤矿

发布时间: 2019-10-30 17: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筑梦路上的工匠精神”读书分享活动走进兰花集团东峰煤矿

    10月3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总工会和兰花集团,在兰花集团东峰煤矿“职工书屋”举行“筑梦路上的工匠精神”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职工代表通过阅读经典书籍,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阅读感受及体会,令在场职工受益匪浅。同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通过广泛阅读铸就企业文化的好做法。大家还集体诵读了诗词《大国工匠》。随后,市总工会为东峰煤矿颁发了“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奖牌。市新华书店赠送了图书。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今后要大力传承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劳动托起希望,以奋斗铸就未来。

  据了解,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是2019年晋城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好书进基层 献礼70年”活动内容之一,活动将组织一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出版物和具有较高思想艺术水平的优秀出版物开展七进活动,即“进家庭、进厂矿、进学校、进机关、进军营、进社区、进农村”,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