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30 17: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10月3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并讲话。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余良到会指导。

    石云峰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把讲忠诚放在首位,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要抓实“三服务”和专项整治成效,坚持上下联动,推动风险隐患防范化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矛盾纠纷源头治理、政法便民服务改革、法治宣传与法律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正视问题、抓好落实,通过主题教育既解决好当下的难题,也为今后政法工作的发展打牢基础,展现担当作为的新气象。要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寻找政法工作新的突破点,力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八连冠”,以优异的政法业绩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