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起,乘坐公交可以直接刷银行卡了!

——我市全域公交移动支付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19-10-29 23: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全域公交移动支付正式上线
    今后市民们乘坐公交车时可以直接刷银行卡了!10月29日,我市全域公交移动支付正式上线运行,国内任一银行发行的带有闪付标识或信号标识的银联IC卡均可直接刷卡乘车,也可通过手机安装云闪付APP扫码支付,或者通过支持NFC的手机钱包绑定银行卡感应支付。
    2018年以来,我市在推进全域公交一体化发展的同时,大力推进公交服务品质化、智慧化发展,移动支付便民公交工程项目就是其中之一。该项目旨在通过推动“互联网+”在公共交通行业的应用,建设支持银联卡闪付、手机闪付、扫码支付(包括银联云闪付、各银行APP二维码支付、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公交一卡通等多元化的交通移动支付体系,并最终实现城际公交、城市公交、城乡公交、镇村公交、旅游公交五级公交网络全覆盖。
    作为我市智慧公交建设的重大成果,此次全域公交移动支付的上线,在全面满足广大市民不同支付选择,全面提高公交整体服务水平的同时,也必将成为我市智慧城市建设的一张新名片。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