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巡讲团走进我市

发布时间: 2019-10-28 18: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山西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巡讲团走进我市

    10月28日下午,山西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巡讲团晋城专场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第七届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常明昌、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陈秀苗、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石双砚事迹代讲人解晓鹏分别登台作报告。

  山西省文明办副主任周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红岩出席报告会。市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共计200余人聆听报告。

  本次巡讲的道德模范中,有执着梦想,坚持立德树人,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播撒科技创新希望的常明昌;有数十年如一日,无微不至照顾四位老人,用真情和爱撑起一个家庭,以实际行动践行孝老爱亲传统美德的陈秀苗;有36年矢志不渝育苗栽树、绿化千亩荒山,初心不改、报党恩的石双砚。

  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凡人善举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真情实感的流露感染了每一位与会人员,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将心灵触动转化为实践行动,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火热实践中。

  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先进典型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精神动力。此次巡讲报告会的举办,将更有力地引导全市人民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