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及早谋划,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大数据支撑

发布时间: 2019-10-26 18: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抢抓机遇,及早谋划,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大数据支撑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工作专题汇报会

    10月26日,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工作专题汇报会,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大数据工作互促共进成果,总结今年以来的大数据应用推进工作,谋划2020年工作任务和目标。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牢抓住大数据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大数据应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带动整体工作,努力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大数据支撑。
    会上,市大数据应用局各科室负责人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对2019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认真查找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提出改进措施,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分管领导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对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
    市大数据应用局局长聂永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汇报,既是我们的一次赶考,也是一次展示和交流。大家通过汇报,找到了差距,提出了抓落实的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谈出了精气神,谈出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成效,谈出了迎接挑战的状态,增强了全局上下奋发进取的热情。
    聂永平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大局中谋划推进大数据工作;要明确工作定位,突出特色亮点,以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维,比较的眼光,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跟形势需要,顺应群众需求,强化“三个一流服务”,在服务决策、服务民生、服务发展中发挥大数据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大数据获得感、幸福感,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大数据力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