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西街、客运东站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及原国道207线岳匠至二圣头桥路段移交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25 17: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市西街、客运东站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及原国道207线岳匠至二圣头桥路段移交协调会召开

  10月25日下午,新市西街、客运东站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及原国道207线岳匠至二圣头桥路段移交协调会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接收原国道207线岳匠至二圣头桥路段的通知》;通报了新市西街、客运东站周边环境秩序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宏微指出,目前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相关道路和客运东站既是城市窗口,更是验收检查的重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会议部署分工,明确责任、标准和任务,各负其责,迅速行动,加快工作进度,加强协同配合,讲政治、讲担当、讲效率,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为我市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