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24 17: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焦新文主持,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集中学习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遴选6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领读通学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从中吸收理论之“氧”、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激发担当作为的责任和情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理论武装,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用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三服务”水平的生动实践,带头把不忘初心的标杆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担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亮出来,切实做好参谋服务、统筹协调、贯彻落实、运行保障等工作,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供稿:市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