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落户晋城

发布时间: 2019-10-24 15: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皇城相府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10月24日上午,皇城相府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王宏微出席签约仪式。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经过30年发展,已成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万达广场、万达影城、万达酒店、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宝贝王成为中国知名品牌。

  皇城相府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项目由万达集团、皇城相府集团和宝硕商贸集团共同投资建设,项目选址于晋城市白水街和文峰路东南角,净用地面积约为11.39公顷,总建筑面积299110平方米,总投资额约20亿元,预计2021年12月投入运营。

  据悉,该项目内容包括大型商业中心、城市步行街、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公寓等,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项目建成后将完善我市东南新区配套功能设施,成为我市新的城市名片。(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