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会见深圳华强集团考察团一行

发布时间: 2019-10-22 17: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深圳华强集团来我市考察

    10月21日,市长刘锋在司徒小镇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的深圳华强集团董事长张恒春、华强方特集团执行总裁顿忠杰一行,双方就开展文化旅游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

    副市长武健鹏一同参加了会见。

  华强方特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旅游科技产业集团,企业实力雄厚、管理经验先进,近年来在全国投入运营了“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方特水上乐园”四大品牌20多个主题乐园,在国际游乐园和主题公园开发运营上位居全国前列,是一家集主题乐园创意设计、研究开发、产品制作、施工建设、市场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企业。

  座谈会上,刘锋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晋城区位优势显著,自然资源丰富,尤其是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这里自古就流传着女娲补天、精卫填海、后羿射日、孔子回车等传说故事,非物质文化遗产可谓是流光溢彩。晋城历史悠久,名人辈出,是炎帝故里,太行古堡群等旅游资源独具特色。华强集团作为大型企业集团,是我国文化旅游产业领域的示范者、领头羊,取得的骄人业绩令人钦佩。希望华强集团利用其先进的理念和成熟经验,在影视制作、主题公园、康养胜地三个方面与晋城实现深层次合作,进一步挖掘晋城的资源潜力,共同打造精品文旅项目,把晋城广阔的旅游市场开拓好,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张恒春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发现晋城的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具有较多的人口聚焦能力,文化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华强集团十分重视与晋城市的合作,将发挥自身品牌和技术优势,积极寻找促进双方共赢的契合点和合作模式,加快项目落地,为双方长期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考察团此行主要就开展文化旅游项目合作进行考察。在我市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司徒小镇、高平大粮山、定林寺、长平之战纪念馆等地,实地了解了我市文化旅游资源、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等情况。

    此前,副市长武健鹏还带队前往郑州方特进行了实地参观。(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